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工业基石 兵家必争之地——访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

高扬; 李静
数控系统   武汉华中数控   基础制造装备   现代工业   机床工具工业  

摘要:陈吉红: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组部第二批国家“”领军人才和科技部“高档数控系统创新团队”负责人、“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总体组专家、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专家咨询组专家、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第七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先进制造学部委员、全国机床数控系统标准化委员会(TC367)副主任委员。

简介:《制造技术与机床》(CN:11-3398/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制造技术与机床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