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航空导管制造的数控弯管机升级改造

舒送; 范鑫; 夏根杰; 马俊 国营芜湖机械厂; 安徽芜湖241007
数控弯管   航空导管   升级改造   回弹补偿  

摘要:由于现有38MER数控弯管机无法适应航空导管数字化制造"小批量、多品种"的特点,为此从软硬件两个方面出发,对该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一方面,采用Lab VIEW计算机编程技术,重点实现了弯管工艺参数与导管弯曲回弹补偿的自动计算,同步地实现了模具信息、算法信息、加工程序的自动录入与生成,另一方面,根据实际需求对模具装夹方式进行了优化设计与制造,实现了目标模具的快速拆装与调试。实际应用证明,升级改造有效提升了该设备的整体功效,创造了较好的经济价值。

简介:《制造技术与机床》(CN:11-3398/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制造技术与机床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