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传统到数字化 从愿景到实体验——走进西门子数字化体验中心

谭弘颖 《制造技术与机床》编辑部
数字化企业   全集成自动化   全生命周期管理   生产工程   公园区  

摘要:数字化体验中心是西门子于今年6月5日在其北京办公园区特别建立的一个1 500m^2的展厅,是西门子在全球范围内第一个全景呈现数字化理念的窗口,也是在中国能近距离了解"西门子数字化企业"的中心。数字化体验中心有一条数字化企业示范线。包括数字化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软件(PLM)、全集成自动化、可持续能源和信息安全实验室5大展厅,集中展示了数字化在产品设计、生产规划、生产工程到生产制造和运维的整个生命周期的具体应用。

简介:《制造技术与机床》(CN:11-3398/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制造技术与机床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