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期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之浅见

张志鑫 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 青海西宁810000
思想政治工作   企业发展   新时期   现代企业制度   路线方针政策  

摘要:职工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也是企业发展的力量之源。目前,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步深化,现代企业制度的逐步建立完善,要确实强化职工的思想政治水平,确保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正确的发展方向,就迫切需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性,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排除和战胜各种干扰,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全面的贯彻和落实,以达到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信仰和信念,增强责任和信心,化解矛盾,振奋精神。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