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塘厦高尔夫自主品牌CTGG产品的开发与发展趋势

谭君 廖程雄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湖南长沙410205
自主品牌   塘厦高尔夫   ctgg   产品开发  

摘要: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走过了30年,但国产自主品牌球具的市场占有率板其低。文章从自主品牌的角度,以塘厦高尔夫自主品牌CTGG为研究对象,运用文献资料、实地调查、逻辑分析等方法,分析塘厦高尔夫自主品牌CTGG的发展现状极其未来的发展方向。认为塘厦高尔夫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政府应该在自主品牌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形成塘厦高尔夫区域品牌与集群品牌之势,继而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在市场开拓中凭借品牌效应占有市场。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