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铁车辆与城际动车组转向架设计对比与分析

林毅 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长春130000
城铁车辆   城际动车   转向架设计  

摘要: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便捷的交通是加强人们之间交流和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媒介。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当今社会运营量也在大幅度增加,越来越多的超重车给交通媒介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和困扰。随着超重车数量以及重量的增加,一些日渐老化的交通媒介已不能满足大运营车辆的需求,负担不起厚重的质量,越来越多的交通媒介进入危险的行列,这就需要相应的交通媒介对这些问题进行解决,而城铁车辆与城际动车组的出现恰恰满足了这种要求,但是目前的关于这两种交通媒介的建设设计仍需要完善,笔者对相关资料文献进行查找,分别论述了两种交通体系的转向架设计,进行了研究,以期为我国交通体系建设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帮助作用。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