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强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工作的思考

杨燕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涪陵408000
高校图书馆   创新   服务  

摘要:高校是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播篮,是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也是进行国际交流窗口,是计算机信息科技广泛应用的场所。高校图书馆肩负着为高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服务的任务,无论是在教学方面还是在科研方面都必须有所创新。但是作为高校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服务是永恒的主题,在新形势下对高校的服务环境、服务手段、服务需求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临着信息化到来的严峻挑战,只有利用自身优势、立足于创新服务向知识服务方面转化、加强个性化服务及数字化服务,给读者提供更好、更高水平服务,才能在高等教育发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