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体育场馆产业化发展研究

吴萱提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 辽宁沈阳110004
高校   体育场馆   产业化   发展  

摘要:随着我国体育产业的迅速发展及国家对体育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高校体育产业逐步进入人们视野。而体育场馆是体育运动开展的硬件条件,它的好坏直接影响社会体育乃至体育产业发展的水平。推动高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并走向产业化发展道路,高校体育产业发展的主要形式乏一将是切实可行的一个办法。这不仅解决人们对体育场馆需求问题,同时还为高校获取社会和经济双重效益。本文试着从体育社会学、体育经济学的角度分析高校体育场馆产业化发展的必然性,在产业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