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主动适应新常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

闫春香 中共渑池县委党校 河南三门峡472400
党性修养   主动适应   党员干部   自觉   共产党人  

摘要:一、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是中国先哲圣人追求的价值准则,告诉我们若想强大自己,必须坚持,不放弃努力。由此可见,一个人要强大自己,非一朝一夕之事,必定要经受很多艰难困苦。只有通过持之以恒的修炼,才能日益强大。党员干部面临诸多诱惑与挑战,若要不迷失方向,必须抱定终生的信念,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实现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人生价值。“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人都是有惰性的,党员干部也不例外。但党员干部不同于普通人,他是有党性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其核心。一个价值多元的时代,各种腐败和不良风气随时都有可能侵入党员干部的肌体,需要党员干部按照党性要求,及时打扫思想上的“灰尘”,使身心保持干净纯洁。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