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术馆藏品管理与保护的规范化建设

孙玲芳 泰州美术馆 江苏泰州225300
美术馆藏品   管理与保护   规范化建设  

摘要:对美术馆藏品管理与保护的规范化建设的研究,其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崔书馆藏品管理与保护的内容,并对其规范化建设进行探讨,为日后美术馆中藏品的利用和修复提供了宝贵的建议。随着国家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我国日渐致力于文化建设,美术馆藏品管理与保护的规范化建设在文化建设中日益占有重要的地位。本篇文章主要通过两方面研究分析了美术馆藏品的管理与保护内容,并探讨美术馆藏品的法制化建设,为美术馆藏品管理与保护的规范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