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中国的社会意识形态的理解

李瑜 兰州财经大学 甘肃兰州730030
中国社会   社会意识形态   挑战   应对措施  

摘要: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物质生活水平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但同时,伴随着现代化的发展,我国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伴随着全球化趋势和科技信息化的发展,非主流意识形态不断蔓延,各种反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错误思潮和思想观点不断滋生,严重影响了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本文将对中国的社会意识形态的理解、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应对进行阐述,以期更好的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