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切实转变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基于两个“最大”的思考

孙士云 中共湖南省委直属机关党校 湖南长沙410001
切实转变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  

摘要: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最大的危险是脱离人民群众。与广大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既是党的优良传统,又是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中国共产党成立90多年来,正是依靠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才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发生变化,现在各方面条件都与过去大不相同,但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重要性永远不会改变。

简介:《资治文摘》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刊登党政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论文章,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资治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