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慢病毒介导PNX沉默细胞株的构建与鉴定

丁毅飞; 曹春雨; 王凭青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重庆400030
慢病毒   pnx   生殖  

摘要:[目的]构建慢病毒介导的PNX沉默载体,感染GnRH分泌细胞(GT1-7)后进行筛选鉴定,获得稳定的PNX沉默细胞株。[方法]结合RNAi干扰技术构建出慢病毒沉默载体,在293T细胞中包装病毒并测定滴度。感染GnRH分泌细胞(GT1-7),嘌呤霉素筛选得到稳定细胞后利用Real-timePCR和Western blot检测PNX沉默效果。[结果]慢病毒介导的PNX沉默载体构建成功,包装的慢病毒成功感染GT1-7细胞,并且Real-timePCR和Western blot证实了PNX沉默细胞株的PNX沉默效果。[结论]成功构建了慢病毒介导的PNX沉默细胞株,为以后探索PNX对动物生殖发育的作用打下了基础。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