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高校贫困生先进典型培育与宣传工作研究

金飞 桂林理工大学
高校贫困生   先进典型   培育   宣传  

摘要:贫困生是高校中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出现有着较为复杂的历史原因和现实因素。贫困生占有的经济资源、教育资源、人力资源、社会资源相对匮乏,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获得个人发展的机会相对较少。近年来,随着高校扩招,贫困生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贫困生工作成为了高校管理工作和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好贫困生先进典型培育与宣传工作是做好贫困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想方设法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贫困生先进典型培育与宣传工作。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