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九江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报告

涂波; 谭志合 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江西九江332005
市场营销   社会实践   调研  

摘要:通过问卷调查法、深度访谈法对九江学院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的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调查研究,从动机、满意度、渠道、时间、频率等角度对调研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存在的问题:社会实践活动类型比较单一;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中,缺乏辨别和合理选择的能力;找到与专业密切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存在难度;寻找社会实践活动的渠道单一且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从学生和学校两方面提出相应的建议。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