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垂直领域新媒体的运营方法与策略探析——以纪检类微信公众号“反腐前沿”运营实践为例

杜玲玲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
新媒体   运营方法   微信公众号   垂直   实践  

摘要:垂直领域新媒体,即专注于某些特定领域或某种特定需求,提供有关这个领域的深度信息和服务的专业性媒体平台。信息爆炸时代,受众的时间、注意力被持续分散。相较于“大而全”的综合类新媒体,受众更倾向于“小而美”的垂直领域新媒体。近年来,垂直化新媒体在各个细分领域高速发展,满足了受众精准化的需求和服务。如何在新媒体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保持党建新媒体的活力?如何在浅尝辄止的信息洪流下,保持垂直深入的吸引力?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