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县市报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困境与出路探析

金龙江 乐清日报
传统媒体   县市报   困境与出路   融合发展   新闻采编人员  

摘要:一、现阶段县市报媒体深度融合面临的困境1.运作思维传统不少新闻采编人员虽有媒体融合观念,但在采编实际工作上还有一定的距离,真正能做到采、编、写、摄、播的全媒型记者的人员占比不高,一定程度上存在按传统理念操作的惯性。比如,记者写稿习惯传统媒体思路,在与新媒体的有机结合上还有一定距离;报纸编辑组版编排思路和方式仍停留在版面上,与新媒体的互通互动不够;内容生产环节缺乏对用户需求的针对性考虑,缺乏足够的丰富性和吸引力。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