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实践教学的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的有效性探索

吴志强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   国家教学资源库   传统课堂   自主学习  

摘要: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整理归纳大量优质有关室内设计方面的知识讲解和作品分析,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行业资讯,为课堂教学的多样化提供了有力的教学资源保障,改变了传统的课堂教育模式:由“教为主”变成“学为主”,学生在网络环境下可于任何时间任何点通过资源库学习,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审美能力。课堂模式的改变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水平的综合型人才。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