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坚持不懈强阵地 立足服务拓功能——鄄城县加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的调查

段琪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
活动场所建设   村级组织   鄄城县   扶贫开发重点县   阵地  

摘要:菏泽市鄄城县位于山东省西南部,辖17个乡镇(街道)、385个行政村、5个城市社区,人口90万,其中农村党员2.2万多名,是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鄄城县原有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大多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房屋简陋、院落狭小,设计标准低,管理维护和使用不规范。还有不少村没有独立的村级活动场所,通过租赁民房或在村干部家里开展活动。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