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新媒体平台的闲置书籍营销策略研究

王寅; 王玲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商学院; 辽宁大连116052
闲置书籍   新媒体平台   营销策略  

摘要:在鼓励全民阅读的环境下,所产生的闲置书籍也日益增多。我国作为世界书籍出版量最高的国家,书籍在阅读后如何处理,成为了一项不可忽视的问题。当今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传统的营销模式已难以跟上社会的节奏,需要依靠新媒体平台才能发挥更大优势。因此,通过对我国目前闲置书籍营销现状的了解,以及对依靠新媒体平台进行闲置书籍营销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基于新媒体平台的闲置书籍的营销策略,一方面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另一方面鼓励大家更好的阅读。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