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环境库兹涅茨曲线下的森林资源变动与经济增长的研究——以广东省佛山市为例

绳玉琦; 绳美琦 东北林业大学; 黑龙江哈尔滨150040;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上海201620
森林资源   经济发展   环境库兹涅茨曲线   共同增长  

摘要:依据环境库兹涅茨曲线,经济增长是引起环境质量变动的因素之一,经济增长对环境的破坏程度呈现先上升后下降的趋势。基于环境库兹涅茨曲线,选取广东省佛山市2005—2017年的森林面积、森林资源和人均GDP的数据,研究森林资源变动与经济增长拟合环境库兹涅茨曲线的效果并提出推进森林资源保护与经济发展协同增长的对策建议。

简介:《对外经贸》(CN:23-157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对外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