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利用真人实验教授经济学基本原理

冯霞; 高翔 西安石油大学理学院; 陕西西安710065;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陕西西安710119
真人实验   经济学原理   少数者博弈模型  

摘要:为了全面培养通识教育下的创新型人才,面向理工科学生在内的各个专业的学生教授经济学、金融学基础知识的课程越来越多.但是在传统教学方法下,抽象概念的讲解,不仅不利于学生的理解,也难以激发其学习的兴趣.本文提出了一种通过借鉴少数者博弈模型的思路而设置的真人实验,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理解、体会抽象的经济学、金融学基本原理.

简介:《大学教育》(CN:45-138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