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改进的TOPSIS法的高校图书馆建设绩效评价研究——以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为例

李新运; 姜玉梅; 田景梅; 宋艳 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济南250014; 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 济南250014; 齐鲁师范学院; 章丘250200
高校图书馆   绩效评价   改进的topsis法  

摘要:在进行图书馆绩效评价时,为了突出指标之间的均衡发展,避免出现"短板效应",提出了一种基于多指标协调发展的TOPSIS评价方法,并利用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图书馆的统计数据进行了实证分析和验证,表明该方法适用于强调多指标协调发展的绩效评价。绩效评价结果显示,综合类高等院校图书馆绩效较高,理工类次之,农业类和师范类较低。

简介:《大学图书馆学报》(CN:11-2952/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学图书馆学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