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系统论的全维度融合模式:海淀区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研究

张泽根 严泰光 化柏林 北京市海淀区城市服务管理指挥中心 北京100089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北京100871
电子治理   政府管理   应急管理   公共管理   公共服务  

摘要:在充分调研现有网格化管理实践的基础上,运用系统科学理论,结合北京市海淀区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实践,提出由工作模式、技术要素、数据基础、管理机制等多个关键要素构成的全维度融合模式。该模式以"内部大融合、外部大联动"为主要特点,能有效地解决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的诸多问题,是对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及管理手段的重要变革与创新。

简介:电子政务杂志创刊于2004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电子政务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