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拥抱新工业革命的新工科教育”国际研讨会暨天津大学首届国际新工科教育研讨会会议综述

袁婷; 郄海霞; 王世斌 天津大学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天津大学教育学院
国际研讨会   新工业革命   教育研讨会   天津大学   工科教育  

摘要:2018年4月9日,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天津大学主办的主题为"拥抱新工业革命的新工科教育"国际新工科教育研讨会在天津大学召开。来自欧、美、亚、澳四大洲的60所工科大学和一批企业的150余名代表参会,深入探讨了世界高等工程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共同研究面向新工业革命的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新理念、新模式。

简介:《高等工程教育研究》(CN:42-102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