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平衡计分卡的高校图书馆战略规划研究

刘燕; 梁新春; 贾东琴 廊坊师范学院图书馆; 河北廊坊065000; 廊坊师范学院社发学院; 河北廊坊065000; 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津300222
高校图书馆   战略规划   平衡计分卡  

摘要:高校图书馆战略规划能明显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平衡计分卡方法的前瞻性和操作性使其运用于组织战略规划时具有内禀的优势。探讨将平衡计分卡方法用于高校图书馆战略规划,在分析平衡计分卡方法各维度深层涵义与图书馆本身特点的基础上,完成各维度转换,同时结合高校图书馆的实际工作,详细给出了各维度的规划任务以及实施要点。

简介:《河北科技图苑》(CN:13-1203/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河北科技图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