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普惠型伯努利排风柜(W型)上市,让化学家都用得起

摘要: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普惠型的伯努利排风柜W型将于6月1日上市。该型号在保留之前S型、E型的安全和节能关键功能的基础上,做针对性细节配置调整,实现降成本的目标,让化学家都买得起、用得起。排风柜是科学实验室的核心通风装备,对保护科研人员的生命安全、提供舒适工作环境起到关键作用。长期以来,排风柜的高能耗问题一直困扰着世界各国。发达国家付出高能耗代价,满足实验室安全舒适的目的;部分发展中国家却因高能耗成本压力,牺牲了大多数实验室人员的安全和舒适。

简介:《化工装备技术》(CN:31-1587/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化工装备技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