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智慧工地在高速公路实际施工中的应用

陈彬 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000
智慧工地   高速公路   实际施工   应用  

摘要:目前,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信息化及智能化已经深入施工工地的范围,取代了以前的繁琐,数据传递的层层弊端,手工录入的繁琐,以及成本归集上与财务账目不能同步的弊端,根据路桥施工现状,本着实用性、智能性的原则,为使用项目的施工工作真正的实现智慧化、简约化、无纸化办公,推动智慧工地的实施,在路桥施工中推行新的管理方式和方法,不但可以使项目顺利进行,省时省力,大大节约成本。

简介:《黑龙江交通科技》(CN:23-1207/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黑龙江交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