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法国圣路易斯研究院开发了一种高安全的聚苯胺掺杂纳米含能复合物

摘要:纳米铝热剂由纳米级的燃料和氧化剂组成,作为一种新的含能材料,由于其作为烟火剂性能可调控,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纳米铝热剂也存在机械感度和静电火花感度过高的问题。法国圣路易斯研究院通过向Al/WO3纳米铝热剂中掺杂一定量聚苯胺纳米纤维,制备了一种新的纳米含能复合物,其燃烧性能基本保持不变的同时,安全性能显著改善。研究表明,使用长条纤维状聚苯胺掺杂的含能复合物降感效果要远优于短纤维状和商业购买的聚苯胺。

简介:《含能材料》(CN:51-1489/TK)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含能材料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