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虚拟现实技术环境下新闻价值的转向

王政勋; 杨崑 电子科技大学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中心; 四川成都610000;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四川成都610000
虚拟现实   新闻价值   vr新闻   沉浸式传播  

摘要:新闻价值是新闻学的核心概念之一,它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中有着不同的内涵。VR新闻的出现给新闻增添了新的内涵,新技术给用户带来的感受完全颠覆了以往各种形态的媒介产品,作为新形式的媒介产品,传统的新闻价值似乎并不能完全适用于VR新闻。现代传播中,VR新闻和沉浸式传播语境下的新闻价值发生了转向,新闻的真实性、可读性、娱乐性、客观性有了新的发展。

简介:《今传媒》(CN:61-1430/G)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今传媒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