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交叉持股对公司业绩影响的评述与研究展望

白默; 侯冠廷 天津商业大学商学院; 天津300134;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创新与评价研究中心; 天津300134; 天津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天津300134
交叉持股   公司   业绩  

摘要:随着我国上市公司交叉持股数量和股权投资金额的不断增多,交叉持股行为对公司业绩的影响逐渐成为学术界和实务界关注的热点。在界定"交叉持股"的概念和研究范畴的基础上,系统回顾了有关交叉持股与公司业绩关系的文献,特别对具体的影响路径、产生研究结论差异的原因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述评。基于我国上市公司交叉持股的现状和特点,对未来研究进行了展望。

简介:《经济问题》(CN:14-10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经济问题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