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健康产业发展研究综述

李桥兴; 赵红艳 贵州大学喀斯特地区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贵阳550025;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贵阳550025
产业经济   大健康产业   研究综述  

摘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及人口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大健康产业被政府部门、产业界和媒体高度重视。学术界也开始关注大健康产业,但当前研究成果较少。通过文献整理发现,大健康产业缺乏清晰的界定,学术界偏重于研究具体健康产业,缺乏大健康产业实证研究和中外大健康产业对比研究等。基于存在问题,提出大健康产业的未来研究方向,指出大健康产业理论适应国民经济发展的实践需要。

简介:《经济研究导刊》(CN:23-153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济研究导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