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气动垃圾回收系统阀门控制策略研究

宫成文; 程维明; 李扬; 卞家家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上海201620
垃圾回收   气动阀门   控制策略   数值模拟  

摘要:为实现气动垃圾回收系统的实际应用,阀门控制策略方案的设计与验证十分重要;分析系统运行过程,抽象出系统运行参数并建立数学模型,确定系统“自下而上”的基本控制逻辑;设计分析了以单层循环式排空策略为代表的三种控制方案,确定单元式阀门控制为最优选择,并以数值模拟的方式对研究内容进行了验证;该方案使得系统执行排空动作时阀门开启次数较少,系统设备成本降低,安全性提高。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