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雷达的测试性设计优化方法应用研究

欧爱辉; 张昌卫; 胡旻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 江苏无锡214063; 陆军航空兵驻上海地区军事代表室; 上海200241
测试性   测试性验证试验   故障检测率   故障隔离率   测试性优化  

摘要:基于雷达等电子产品测试性要求的不断提高,对产品进行测试性设计迭代并进行测试性验证,成为对电子产品的普遍要求;由于初始设计有缺陷、覆盖故障模式不全等引起测试性设计不能满足要求,开展闭环测试、脉冲检测、隔离策略优化等测试性改进,最终选择软、硬件改进相平衡的方案,通过回归试验,获得满足指标要求的检测率和隔离率结果,优化方法促进了产品的测试性设计改进和增长。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