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ndroid智能终端的区域自动站巡检维护系统设计与实现

甘志强; 陆土金 海南省气象探测中心; 海口570203
装备保障   android   蓝牙技术   便携   智能终端  

摘要:为提高气象装备保障水平,解决传统设备保障时,调试工具笨重、转换线复杂多样,调试软件参数和设备调试命令繁多,设备状态信息无法全面掌握等带来的维修工作费时费力,效率低等难题,基于Android和蓝牙技术研制一套集自动站设备检测与调试、数据查询及站点管理为一体的自动气象站设备巡检维护系统;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Java、C++语言编写,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可实现对现有自动气象站设备站点信息、采集信息及运行状态的全面监控,方便业务人员进行站点设备调试、维修及信息查询,为自动站设备维护人员提供快速、便捷设备维修支撑;系统运行于移动便携Android智能终端,操作简单、携带方便,满足自动站现场维修工作需求,有效的提高自动站保障效率,减少工作量。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