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通信平台的智能集成广域保护控制系统设计

许艺凡; 王宇晨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南京211189
通信平台   保护控制   总体框架   集成适配   控制决策  

摘要:传统通信保护控制系统存在信道占用过于单一、控制信息局限性较强等弊端;为解决上述问题,设计基于大数据通信平台的新型智能集成广域保护控制系统;在大数据通信平台框架的基础上,重新规划集成适配模块、广域控制决策模块的连接形式,完成新型系统的硬件运行环境搭建;在此基础上,联合多项广域通信协议,对保护控制驱动程序代码进行重新排列,并根据具体重排结果确定通信数据库的连接形式,完成新型系统软件运行环境搭建,实现基于大数据通信平台智能集成广域保护控制系统的顺利运行;模拟系统运行环境设计对比实验结果表明,与传统通信保护控制系统相比,应用新型系统后,信道占用率达到80%以上,控制信息覆盖面积提升30%左右。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