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STM32的多功能翻身系统设计与控制

肖蕾; 程武山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翻身系统   智能控制   机构设计  

摘要:经过对机构设计原理以及控制理论的长期研究,作者设计了一种可以实现多角度,多个方向,可以人为控制启动和停止的多功能智能翻身系统[7];文章主要阐述了翻身系统的机构设计以及控制原理;机械结构部分包括机械功能介绍以及Solid works软件实现的机械结构原理图;控制部分主要包括以ARM8/STM32F407为核心的硬件设计,自主设计底板以保证各部分功能的实现;软件部分是在KEIL5的开发环境下,通过C语言编写程序对I/O口高低电平进行控制,实现电机的运行从而保证翻身机构的平稳运行;最后,通过Mental软件验证了控制方法的可行性,通过Solid works对运动轨迹进行仿真保证机械结构设计的可行性。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