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低压配电用户安全预警系统

潘旭辉; 王泽睿; 任召廷; 文蕾; 高斌彬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凯里雷山供电局; 贵州雷山557100
低压配电用户   地理信息系统   保护控制器   数据采集   安全预警系统  

摘要:针对目前偏远地区旅游景区配电设备常出现超负荷运行和火灾隐患的情况,设计了基于地理信息系统低压配电用户安全预警系统;研制了保护控制器对各低压配电用户电气量、开关量及温度数据进行实时采集,并将用户的地理位置和对应数据显示在系统中;系统对数据进行分析,可以实现用电安全与火灾隐患预警功能;该系统可以较好的适应旅游景区低压配电设备复杂的特点,提高低压配电网的可视化管理和信息化水平。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