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惯性传感器的可穿戴人机交互设备信息控制模型

程晓芳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710300
惯性传感器   可穿戴   人机交互设备   控制模型   抖动  

摘要:针对可穿戴人机交互设备信息控制,采用传统控制模型易受行为抖动影响,导致控制效率较低,为了解决该问题,提出了基于惯性传感器控制模型;通过测量变形量分析外界作用力下惯性传感器内部敏感元件变形情况,以此作为人机交互空间,在该空间内对表面行为和混合行为进行统一处理,并设计连续交互空间分层处理流程;根据分层处理结果,研究具体传感阶段和控制步骤,通过分析不同阶段时间,可有效控制基于惯性传感器的可穿戴人机交互设备信息;经过防抖处理,可改善传统模型存在的抖动问题;由实验对比结果可知,该模型最高控制效率可达到91%,具有较好控制效果。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