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伺服机构动态特性测试系统设计

周江平; 杨鹤 中国人民解放军31008部队; 北京100191; 中国人民解放军31011部队; 北京100161
伺服机构   动态特性   相关分析   数据应用  

摘要:动态测试是导弹伺服机构的一项重要测试,测试结果能够从本质上反映出系统性能的真实状态;针对传统电液伺服机构动态测试存在测试装备体积大、测试时间长等不足,文章设计完成了一种新型导弹伺服机构动态测试系统;通过对比分析电液伺服机构现有的正弦相关分析法、谱分析法、基于多谐差相信号测试方法和基于chirp信号测试方法的测试原理和优缺点,优选出重复性好且能够对伺服机构频带充分覆盖的chirp信号作为测试激励,显著缩短了伺服机构测试时间,充分激励出被测对象模态,完成导弹伺服机构的动态性能测试任务;伺服机构动态测试系统设计采用PCI总线技术和虚拟仪器技术,基于研华IPC-610L工控机和PCI-1706U多功能数据采集卡搭建测试平台;选择面向对象的C#语言编程设计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实现数据采集控制、数据处理和数据库管理功能。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