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C++和SQL的流速标准装置检定软件设计

张龙; 叶松; 张继军; 张宝国; 张东亮 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 南京211101; 西北核技术研究所; 西安710024
流速标准装置   检定软件   sqlserver数据库  

摘要:研制了一种基于环形水槽的流速标准装置,并运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和多层架构模型完成了标准装置检定软件的设计;软件具体的功能模块由C++程序设计语言实现,检定数据管理由SQL Server数据库实现,其中着重对数据库的设计方法和检定参数设置、检定流程监控、数据处理和结果生成等功能模块的实现方法进行了研究;测试结果表明,检定软件既能够实现期望的功能性需求,又具备实用性、可靠性、扩展性等非功能性需求,从而有效提高了流速标准装置的自动化程度。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