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动态云"架构的智慧农业旅游经济发展研究--以大众旅游需求为视角

韦夷 桂林旅游学院国际商学院; 广西桂林541006
智慧农业   旅游   感知风险   回归分析  

摘要:智慧农业旅游可依托“动态云”架构将全部数据集中在云处理核心完成统一处理,游客能从“云”端获取计算服务,在现代市场竞争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首先研究“动态云”架构的智慧农业旅游模型,然后以样本特征为控制量,“云搜索”动机、“云搜索”成本、个人情景、社会影响力、云网络信任度、农业教育体验、感知风险和游客个性化需求为自变量,并设定研究假定,完成调研问卷信度和效度分析。通过整体方差、旋转阵列、Pearson相关度、多元线性回归分析可知控制变量和自变量均不同程度地影响大众旅游需求,从而影响“动态云”架构下的智慧农业旅游发展水平。

简介:《江苏农业科学》(CN:32-121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