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人本管理在地铁企业中的应用与实践

张建宏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地铁趙   人本管理   价翻   激励机制   人力资源  

摘要:人本管理是指坚持用“以人为本"的思想对企业进行管理,强调尊重员工的个性与需求,通过多种方式培育员工的美德,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地铁企业实施人本管理的主要原因有:一是地铁企业定位于发达城市,区别于传统交通运输行业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对地方财政收入和国内生产总值均有较高要求,筹建者筹建地铁时本着建设、运营、资源开发"三位一体"的理念,对地铁公司人、财、物等基础管理定位高、要求严;二是修建地铁的城市市区人口数量大、密度高,通常地铁规划线路的客流量很大,其交通运输压力也非常大,工程建设与行车安全情况备受瞩目,地铁企业的社会角色与责任重大;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