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课领训”用培训文化引领和推动教师专业持续发展

胡来宝 安徽省祁门县教师进修学校
以课领训   专业发展   培训文化   建构  

摘要:培训文化决定着培训的品性。教师培训文化是引领教师专业发展的引擎,由于教师培训文化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和浸润力,能深深地唤醒教师的职业认同和归属,激发教师潜在的职业意识和潜能。建构教师培训文化,促进教师学习力、思维力发展是高效培训的目标和追求。当前核心素养正成为引领教师培训文化建设的力量。祁门师训用"求真的教育思想,知行合一的实践"建构的"以课领训"教师培训模式,建构起教师学习的文化,浸润了教师、滋养了教师,让教师的观察、学习、思考、行动在文化熏陶中成为一种习惯。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