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立足质量提升的区域“教研培测”转型--以成都市武侯区初中教育质量提升为例

周文良; 张军 成都市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 成都610061
区域   质量监测   专业发展   深度学习  

摘要:成都市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作为区域教育发展的“智库”和“引擎”,将教研、科研、培训、质量监测工作一体化,研究质量成因,构建知识技能、学科思想方法、实践能力、创新意识的监测指标,启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依托教育行政部门,根据监测结果对课题、课程、课堂进行科学管控。基于教学常规,推动教研、科研、培训的融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行学习前置、技术融合、问题驱动等课堂教学变革,实现深度学习,使武侯区初中教育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