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冷却水温度的柴油机热平衡试验的研究

刘克华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滁州239500
冷却水温度   柴油机   热平衡  

摘要:柴油机在工作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能,气缸内的温度甚至能达到1800耀2000摄氏度。而这些热能仅仅只有30豫-40豫能够被转化为机械能,剩余的大部分热能都淤积在气缸内,通过发动机自身配备的冷却系统将20豫-30豫的热能带走。这也就是说,如果冷却系统不能正常工作的话,那将对整个的柴油机工作都会产生十分严重的影响,甚至导致整车不能正常的运转。而现阶段,我们对冷却系统的研究还不是很成熟,尤其是对冷却水的水温把握的不是很好,基于此,本文对现阶段的柴油机工作时,冷却系统与柴油机之间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做一个系统的研究。

简介:《价值工程》(CN:13-108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值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