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Java语言在计算机软件开发中的应用

宋才玉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荆门448000
计算机   软件开发   java高级编程语言   应用模式  

摘要:从计算机问世以来,在社会中各行各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计算机软件被应用到生产生活中来解决各种问题。Java语言是计算机软件开发中一门非常重要的语言,具有许多优秀的特性,被程序员广泛使用,也受到各大互联网公司的追捧,熟练地掌握Java语言之后可以开发出各种功能强大的计算机软件供人们使用,提供优质的服务,用户满意度高。该文主要对于Java语言特性进行简单的介绍,说明其在计算机软件开发中的一些优势以及一些被广泛应用的关键技术。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