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新环境下的林业会计问题探讨

范园 吉林市龙潭区国营江北林场; 吉林吉林132000
新环境   林业   会计问题   探讨  

摘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林业行业的会计工作也应该跟上时展的步伐,传统的林业会计工作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新环境下的工作需要。林业是我国不可忽视的基础性公益产业,其也逐步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在新形势下,林业会计工作,不仅要熟知新环境下的工作重点,同时要在工作中秉承公开、公正、客观的原则,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林业会计相关法律法规,真实地反映会计信息,只有这样才能在新时期下做好林业会计的相关工作。该文中对新环境下的林业会计问题的发展做了详细阐述,首先提出了新时期林业会计在林业经济中的重要性地位,接着从优化新环境下林业会计制度、健全新环境下林业会计核算体系、加强新环境下林业会计监督、提高新环境下林业会计人员综合素质几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阐述,以期望能够对相关工作者提供理论性的帮助。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