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Energyplus软件的藏族传统民居热环境分析及更新设计

杨静; 次称; 龚伶俐; 李姗姗 大连民族大学; 辽宁大连116650
藏族传统民居   energyplus软件   阳光房   太阳辐射  

摘要:文章基于Energyplus软件分析了四川阿坝州藏族民居热环境,结果表明冬季室内舒适性较差。考虑到藏族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较低,提出了一种被动式更新设计方案。优化设计后的民居冬季室内舒适性显著提升,该更新设计方案经济成本低、改造简单易行,符合藏族地区的节能发展策略,具有在藏族地区推广的高可行性。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