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5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学术年会通知(第二轮)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中华口腔医学会   生物医学   学术年会   美国南加州大学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摘要:为促进口腔生物医学水平的发展,加强学术交流,经中华口腔医学会批准,由中华IZl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2015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学术年会”将于2015年10月9日至12日在美丽的山东济南召开。会议将特邀中国科学院吴祖泽院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施松涛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柴洋教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陈万军教授,美国杜兰大学陈一平教授,山东大学龚瑶琴、陈哲宇教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莅临大会。

简介:《口腔生物医学》(CN:32-181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口腔生物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